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S590线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SM-3标项目部为公司困难职工捐款

2017-04-10 10: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生彬 张奎

4月7日的山丹突然飘起了雪花,让这个春日有点寒冷,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S590线山丹至马场二场公路改建工程SM-3标项目部会议室却异常温暖,大家正在为公司困难职工捐款,帮助公司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viewfile-3.jpeg

爱心启动现场会

下午5点,项目部组织了“精准扶贫、爱心捐款”活动,为公司困难职工捐款。项目经理马生彬同志在“精准扶贫、爱心捐款”的启动会上说道:“我们都是从农村出身,谁家都有困难,而且都很困难,但是我们相对于正处在需要救济和帮助的职工而言,我们是幸运儿。”简短的几句启动仪式后,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了自己真诚的爱心。

本次活动大家都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和态度纷纷献出了自己发自内心的一份爱。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几分钟募捐,共募集到2150元的爱心捐款。

viewfile-4.jpeg

此次捐款活动体现出了我们企业的凝聚力,公司、项目部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一起体验着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着希望和坚强。(马生彬 张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