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党旗高扬员工士气足

2017-04-10 10: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网海口讯)进入四月份以来,海南地区最高气温飙升至38度,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的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地下综合管廊第三项目部临建施工现场,参建人员迎高温、战酷暑在红艳艳党旗下士气高扬加快投产。

该项目部自2月中旬进场以来,根据局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客户推崇,伙伴信赖,员工幸福,广受社会各方尊重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要求,围绕打造“幸福企业”目标,积极推进员工幸福之家和农民工幸福小家的创建。在“五同”、“五自”、“五共”、“五有”管理的基础上,我们积极开展“五个关爱注真情精准服务一家亲”活动。在日常施工生产生活中,我们从开展劳动竞赛、广泛开展群众保安全活动、深化项目民主管理、打造员工幸福文化、引导女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等方面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强化党群组织活力,引领员工们以饱满昂扬的激情投入施工生产。

目前该项目部三家临建队伍各班组利用早点名会开展安全宣讲,将当日隐患列入重点讲解范畴,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班组间开展擂台赛,在围墙砌筑、钢筋焊接、模板拼装等各工序自我评比,形成互比互学干劲足的好势头。项目青年突击队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员、群安员、党员安全监督岗佩戴袖标,深入一线认真履职,确保各道工序规范施工。项目班子成员坚守一线跟农民工班组长、队长密切交流,现场办公解难题;与当地乡邻、街道办、政府推心置腹强沟通,表达企地共建的夙愿,促使当地居民对四局企业文化的认同,为顺利开展施工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在临建施工现场四局彩色旗帜整齐醒目、鲜艳的党旗迎风高扬。它激励着现场每一位参建人员不畏艰难、一往无前,也成为海口琼山区石塔村的新地标。

该项目部自3月22日正式开展临建施工,截止目前35亩场地已完成、驻地围墙基础完成、活动板房基础已完成、房屋骨架焊接已基本完成、围墙砌筑完成230米、房屋基础浇筑完成340米、排水沟完成300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