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四公司纪委副书记付建主持召开唐山管廊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7-04-09 21: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4月8日,中铁四局四公司纪委副书记付建主持召开唐山管廊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汪宏亮,项目书记丁维,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五部二室负责人参加。

  首先付书记对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自觉性,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的认识和把握,强化锲而不舍、步步深入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政治觉悟和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局 、公司会议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对领导人员廉洁从业和警示提醒教育,同时传达了局、公司党委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就集团公司“党政会签”、“三重一大”、“廉洁勤政十二条”要情况报告制度等方面的“红线”和“底线”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三是要求党工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责任意识,要求每一位参会人员撰写一篇廉洁自律心得体会,深刻领会当前廉政工作的重要性,交底要到人、指导要到岗,及时提醒、解,化大问题,大力营造工程项目“风清气正”的氛围,实现工程项目“管理优良、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目标,推动公司和谐稳步健康发展。

  随后,付书记与项目经理、书记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例行谈话,并认真听取了唐山管廊项目党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进行了全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知识测试,并聘任党群协理员1名,党风廉政监督员1名,群众安全监督员4名聘任仪式。(熊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