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格库项目广大职工干部为公司困难职工捐款

2017-04-07 10:0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  张长军

4月6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格库项目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为公司困难职工捐款,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本次捐款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项目领导班子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献出爱心,慷慨解囊,募集爱心捐款2500元,这些捐款将第一时间交由公司工会,用于公司特困、重困职工的帮扶救助。

“众人拾柴火焰高”,格库项目部发扬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向公司需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职工伸出友爱之手。

                                 (四公司  张长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