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总经理沈卫平莅临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

2017-04-07 10: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3月30日,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总经理沈卫平、中铁成投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德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

检查期间,沈卫平一行详细查看了双流西站车站,出入场线明挖区间以及板桥停车场整个施工建设的情况。在听取了项目部工程施工完成情况、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及现阶段施工落实情况等工程方面的汇报后,沈卫平对项目部的工作进度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项目部在当前成都市混凝土市场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仍想方设法完成任务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

沈卫平指出,项目部在面临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的严峻局势下,仍保持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咬定总体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充分彰显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的优质品牌形象。希望再接再厉,为成都市加速成网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