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另类“特产”受欢迎

2017-04-07 09: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殷全胜

(张艳 殷全胜)“小心我的包14月1日,看到同事小李、小马、小赵抢着翻包找资料,苗工长笑着说。

苗工长是西宁房建生活段高铁综合车间机电工区工长。不久前,作为首批学员,他被安排到武昌广远公司学习客车上水设备及检测系统知识。“看来大家对来自武昌的‘特产’是真爱埃”苗工长一边细心梳理着他的“宝贝儿”一边笑着说,生怕大家弄坏了。

苗工长带回来的武昌“特产”其实是他学习时搜集的图纸、说明书以及详细记录的笔记,还有复制的工艺演示视频等。

苗工长告诉,他们工区专门从事高铁房建机电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由于工区成立时间短、作业经验少,面对新设备、新工艺,职工常常感到无所适从,专业知识资料正是他们最想要的东西。

“能分批去武昌学习客车上水设备及检测系统知识,是段上给我们的最好福利。”小马告诉,“我要先自学,把不易掌握的知识记下来,到时候轮到我去参加培训,好向厂家问明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