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扶贫帮困 爱心众筹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在行动

2017-04-07 09: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 廖昭伟

一人富有是本分,共同富有是责任。在扶贫帮困路上,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众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在行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公司2017年“四会”精神和公司党政工团3月28日倡议:为了不让公司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职工在奔小康的道路上掉队,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流泪,让那些昔日与我们一同并肩工作的同事生活得有尊严,有归属感,有幸福感,4月4日,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向全体职工传达倡议精神,开展“扶贫帮困,爱心众筹”爱心募捐活动,活动以“捐款自愿、量力而行、主动参与”为原则,号召项目部全体员工向公司特困、重困职工伸出援手,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他们尽快走出困境,共享企强工富企业梦。

截止发稿时,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爱心募捐活动募集善款共计2720元,募集善款将全部上缴公司工会,由公司工会统筹全部用于帮扶救助公司特困、重困职工。善款虽少,但是它象征着项目部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和党员、团员,用实际行动关注公司困难职工,用爱心温暖困难职工,向困难职工传递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彰显了项目职工团结、友爱、互助、和谐、感恩、奉献的时代精神和负责任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四公司 廖昭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