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乘警破案迅速 一小时内找回旅客手机

2017-04-06 13:5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4月4日5时许,K691次旅客列车安康站开车后,乘警长刘凯强接15号车厢旅客李女士报警称:其iphone 6plus手机被盗。接报后,警组立即赶往案发车厢,一方面向失主进一步核实案发过程、确认时间;另一方面进行走访问询并调取车厢视频监控,排查可疑人员。

李女士于4月3日22时许,在西安南站乘坐K691次旅客列车前往北碚,上车后在座位处休息,次日,发现手机被盗。

警组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内容发现:乘坐在15号车厢35号坐席处的一名男子,于4日早上2时24分许,在李女士坐席处趁其熟睡之际,盗取了其装在黑色双肩包内物品后,前往18号车厢。

5时45分,警组在18号车厢找到该名嫌疑人,在视频影像面前,嫌疑人对于盗窃旅客李女士手机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现此案已移交江津车站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