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确保施工进度

2017-04-06 09:0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进场以来,为了促进施工生产快速推进,持续开展各种劳动竞赛活动,比进度、比安全、比质量、比标准化建设,提高效率,激发施工人员积极性,取得较好效果。

2017年2月6日春节后,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到项目工地慰问参建员工时,寄语我们:“忘掉过去,面向未来,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在2017年进入先进行列。”

项目部按照业主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活动,推动项目施工生产。杭黄项目部一直以来把各种劳动竞赛评比活动,作为推动项目快速推进的抓手,紧密围绕施工生产,按照“缺什么比什么”的原则,开展了隧道班组劳动竞赛、项目管理综合竞赛、施工产值竞赛、“决战二季度”、“决战三季度”、“聚焦卡控点,决战四季度,强力精准解困”等系列劳动竞赛活动,利用“创岗建区”、“两学一做”活动与劳动竞赛相结合,让党员骨干在劳动竞赛中,放到重难点工程责任区去,充分体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有力推动了项目施工生产,实行一周一考核,每周总结兑现奖罚,激发全员的积极性,确保了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

在劳动竞赛活动过程中,转观念,学先进。转变观念,转变思想,必须一刻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全面突破铺轨线路上的拦路虎,推进现场施工工期进度。强标准,树标杆。在完成施工计划的同时,提高施工水平,注重过程控制,打造出本管段的管理亮点,全面提升现场标准化水平,争荣誉、保信誉。重落实,争一流。严把安全质量关,守住安全红线,并注重落实到位,充分释放生产力的潜能,争创一流工程,打造一流的项目管理团队,成为项目管理典范。铸精品,创辉煌。进一步加强成本管理、劳务管理、物资管理、信誉评价等,带领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法人管项目”,认真施工,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建亮点精品,创优质口碑、信誉,多拿奖牌、奖状。

今年是项目的决战之年,怎样很好的完成施工任务,是每位员工的目标。当前,项目路基、桥梁、隧道施工进展迅速,很多工点昼夜不停,吹响了决战的号角,大家发挥潜能,亮出绝活,拿出看家本领,提高效率,把握施工黄金时期,力求重点突破。项目部以考核奖罚,促进积极性的持续发力,加强思想疏导工作,建立必胜的信心,领导干部明确“一岗双责”的责任,合理调配各种施工资源,以“时间用完,空间占满”的工作态度,强力推进,全面突破铺轨线路上的拦路虎。

目前,里巧川隧道已于3月13日已经贯通,峰高岭隧道已于4月5日贯通,标志着项目14座隧道,24025米隧道群全线贯通;扬之水特大桥6#墩预计4月底将进行转体,三阳站特大桥主线桥预计4月底连通。皖赣二期影响的洪富隧道也已开工,正全力冲刺,确保杭黄铺轨工期。(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