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慰英灵寄哀思继承遗志

2017-04-06 08: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王中元

(焦元 王中元)3月31日,锦州铁路公安处组织锦州地区40余名青年民警来到锦州市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悼念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警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脱帽默哀后,民警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随后,民警们还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与此同时,该公安处管内建昌、义县、盘锦、阜新等车站派出所也纷纷组织民警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沟帮子站公安派出所全体民警来到铁路公安烈士高树理、王锦彪的墓前敬献了花圈、花束,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通过祭奠英烈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忠诚本色,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灵,为铁路公安事业奋斗终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