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撸起袖子加油干”从现在做起……

2017-04-05 09:2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付毅

(杨红梅 付毅)连日来,上至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下到各分段车间、班组、公寓、招待所、工区等都在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开展多种形式大宣讲,统一全员思想,让每一名干部职工从行动上自觉实践、迎难而上。笔者认为,要开展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每名干部职工都应“撸起袖子加油干”从现在做起……

3月28日,为改变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新建维修队大院的职场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车间维修队队长刘虹杰带领干部职工一起动手在大院空地挖坑种树,绿化美化职场环境。

植树现场,发现树坑中石头过多,土层过硬,但大家都不怕累不怕脏,团结合作,不一会儿功夫,空地上就挖出了两排树坑,只待将树苗运来,植入进去,明年的春天,这里将是一片勃勃生机。有的挥锨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有的边种树边同身边的同事谈恒诺段的日益变化,谈养护树木的方法,设想一起建设美好家园的蓝图,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一同享受劳动的乐趣和初冬温暖的阳光。干部职工共植树18棵树苗,他们撸起袖子用自己的双手为维修队大院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次劳动,使大家更清楚的意识到了集体力量的强大,提高了职工们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在此次活动中还增强了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爱护工作环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为临河维修队干部职工在挖坑种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