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幸福之家”志愿者在行动

2017-04-01 13: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宁

阳春三月播爱心,义务植树建家园。3月3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参加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公司机关“幸福之家”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上海市青浦区公司新驻地栽植香樟树,建设美丽家园。

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家园 拍摄:雒亚琴.JPG

经过全体员工三年的不懈努力与艰苦奋斗,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新办公驻地于年初建造完成,计划于年底前投入使用。时值草长莺飞的季节,为给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人文办公居住环境,打造和谐美丽绿色家园,让员工身有所依,心有所归。公司“幸福之家”服务站立即启动,30余名志愿者跃跃欲试,积极投身建设家园的行动中来。当日,“幸福之家”志愿者们在新驻地办公楼周围挖坑栽树,播下对企业的希望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上海分公司“幸福之家”服务站主要以服务企业常年奋战在项目一线,不能亲自照顾家中父母、妻子、儿女的员工家庭和一线农民工等特殊群体。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志愿开展义务帮扶等公益性活动。

“幸福之家“志愿者服务站自去年9月在公司工会、公司团委的联合组织下揭牌成立以来,来自公司机关、基层各项目部的40余名志愿者深入项目关切询问员工家庭生活情况,开展探望护理重病员工、春运助农民工返乡、临时照顾员工幼儿、员工心理咨询和疏导等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稳定了企业大后方。

本次植树活动,是“幸福之家”服务站为企业员工倾心打造“幸福之家、和谐之家、平安之家、富裕之家”四个小家的具体举措之一。(雒亚琴 于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