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甩开膀子拼命干 东山再起谱新篇——中铁二十局集团东山供水项目受到业主表扬

2017-04-01 12: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3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山供水项目部喜收山西东山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一封表扬信,对该项目2016年度产值取得新的突破,新的领导班子,创新管理,团结协作,2017年迅速呈现大干趋势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中铁二十局东山供水项目前期因种种因素导致工期滞后,业主、监理极为不满,给单位的声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2015年底,担负该项目施工的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痛下决心,对项目进行整顿,调整领导班子,充实部分管理人员,在财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大胆改革,重组机构,清退劳务队伍,组建内部工班,采取职工带劳务模式组织施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老职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作用,适时开展劳动竞赛,抢进度、抓生产、控质量,很快扭转了被动局面。2016年度完成的产值相当于前三年的总和,且当年实现了扭亏为盈的阶段性目标。2017年新春刚过,就及时组织大干,隧洞掘进和二衬施工有序推进,已由过去的“卡脖子”标段转为非关键标段。对此,山西东山供水工程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表扬。

这封“表扬信”,凝聚着该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的汗水和艰辛,确实来之不易。东山供水项目部决心以此为动力,积极开展“夯基提质争先年”活动,让集团公司“四守四创”在项目上落地生根。在最后冲刺阶段再鼓一把劲,再努一把力,确保东山供水工程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