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工务段段长郝光一行到包白铁路 检查春季设备质量情况

2017-04-01 09: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2017年3月31日,包头工务段段长郝光一行到包白铁路检查春季设备质量情况。包头运营维管段段长张金祥、安全副段长张海强及车间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金祥对目前管内设备质量情况作详细汇报。他指出,本次春检严格卡控站专线、工电结合部、冻害回落地段等设备质量,为夏季“黄金维修期”和防洪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郝光一行在对老羊壕、坝梁等重点地段进行调研检查时强调,包白铁路腹地昼夜温差较大,要严防春融乱道和春融导致的小高低问题,加大对重点地段的检查整治力度,切实将检修工作做精做细,严格执行作业卡控制度,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

检查期间,郝光对包头运营维管段全体员工和设备质量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春季设备大检查工作。

viewfile.jpeg

现场指导

viewfile-1.jpeg

检查正线

viewfile-2.jpeg

检查站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