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民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7-04-01 09: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男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3月31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到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先烈事迹,弘扬烈士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深刻缅怀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而献出宝贵生命、长眠于此的烈士们。民警们一一向烈士们敬献鲜花,表达敬佩之情。

活动结束后,参加清明扫墓活动的民警代表纷纷表示,要时刻以英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中勇往直前,发扬公安队伍不怕牺牲、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用青春、热血和生命践行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