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工务段 注重宣讲促创效

2017-04-01 08: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丁军

(胡艳波 丁军)3月下旬,哈尔滨工务段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开源节流意识,多方拓展资产经营开发渠道,掀起多元创效热潮。

该段采取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以上率下的方式,组织科室、车间64名骨干报告员,分头到管内18个车间、85个班组与职工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利用算账对比、案例分析、典型示范等形式,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传达给每名干部职工。宣讲中,段长梁吉成利用全段视频宣讲报告会分析经营形势,对比去年和今年增收创效项目,通过详细算账,讲出压力和责任、讲出思路和措施,引导干部职工真正懂得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办,增强全员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该段不断改善经营管理方式,千方百计节支,多种渠道创收。他们把预算分解到各科室、车间、班组,把相关要素和作业环节置于预算控制之内。

此外,该段还充分发挥工务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组建专业施工队伍,通过承揽路内外工程,继续签订企业专用线代理维修合同;利用设备闲置时间进行设备出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组织职工参加工程施工作业;对王岗、香坊、江北等待出租场地进行对外招标,充分发挥相关闲置站房的位置优势,实施整体外包,为全段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