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商合杭第六分部荣获劳动竞赛“产值达标项目部”称号

2017-03-31 13: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艳

3月28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商合杭项目部召开2016年度“三比一创、大干90天”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商合杭第六分部获得“产值达标项目部”荣誉称号。

“三比一创、大干90天”劳动竞赛以比安全质量、比产值进度、比成本控制、创企业信誉为主要内容,着力快速推进商合杭铁路工程项目的建设。竞赛活动启动后,第六分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所承建的临电及迁改工作,全面清理剩余工程量。一方面与土建分部保持密切沟通,一方面加强与地方产权单位的对接,并始终坚持确保现场施工的原则,完成了10KV、通信、管道迁改全部工作,临电管理有序开展,满足了土建分部施工进度要求,在此次劳动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