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星级管理提升人防水平

2017-03-31 08:0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姜文卓

(陈南辉 姜文卓)3月中旬以来, 南昌工务段强力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创新考核方式,实行星级管理,进一步提升人防水平。

该段实行岗位人员动态达标等级管理,每月按“两违”考评、“两纪”考评、岗位素质考评等项目综合评定积分,评出一星、二星、三星职工;将星级评定与职工收入挂钩,工作表现有差距、每月收入就有差距,鼓励职工真学真考,体现干多干少不一样、会干不会干不一样。

不仅如此,该段每月公布考评结果,各车间将职工考评结果与奖金分配挂钩,并在评先选优、疗养休假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该段通过实行星级管理,增强职工学技练功、遵章守纪、敬业爱岗的自觉性,打造一支“精干高效、技能精湛、业绩突出、勤奋向上”的职工队伍,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