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聚小相岭隧道 现场取经

2017-03-31 08:0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5日,成昆铁路复线隧道施工观摩会在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成昆铁路复线项目部举行。成都铁路局、成昆铁路公司以及成昆铁路设计、监理和各标段承建单位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与会者先后观摩了成昆铁路复线峨米段小相岭隧道出口横洞、钢构件加工厂车间、项目经理部驻地建设。在随后召开的隧道施工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中铁隧道集团成昆铁路项目在标准化建设、机械化配套施工、信息化管理运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幸福之家”建设值得学习。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学好用好老成昆铁路精神,将建好新成昆铁路的梦想化为现实。

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成昆铁路复线峨米段9标小相岭隧道是全线第一长隧。隧道地质复杂、围岩多变,堪称地质博物馆。半个世纪前,中铁隧道集团的前辈曾经承建了老成昆铁路最长、也是当时全国最长的沙木拉达隧道。

唐克军 李 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