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建青年靠谱“朋友圈”

2017-03-30 09: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南宁铁路局团委针对新媒体时效性强、传播广泛的特点,打造新媒体团建工作平台,加强与基层团干部和青年的沟通与交流。

该局团委以服务青年为宗旨,建立“宁铁青年”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口袋助理”两个平台,打造属于南宁局青年的靠谱“朋友圈”,确保与青年同步交流、同步分享。

该局团委启用宁铁共青团“口袋助理”APP,实现手机移动办公、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方便团干部和青年第一时间了解工作部署,加强沟通与交流。目前,全局成立新媒体团队10个,其中微信编辑工作室29人、团讯写作工作组19人、主持人协会15人、摄影协会8人。这些人都是来自各站段的优秀团员青年。

该局团委利用微信平台开展“掌上练功”,每日定时开展各系统业务知识竞答,广受青年欢迎,激发了青年工作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