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揭”伤疤 促劳动安全“走心”

2017-03-29 08: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哥来一个单手上机车。”“小王来一个入库不戴安全帽。”3月12日,柳州机务段检修车间小修库内,安全信息室现场监控分析员刘怡和王宇鹏在技术员苏文强的指挥下反复摆出各种违反劳动安全的造型,数码相机将其一一定格。

2月下旬以来,柳州机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劳动安全不良行为隐患排查活动,要求各车间、科室在排查本部门劳动安全不良习惯的基础上,自导、自演、自拍违章陋习照片,制作成劳动安全专题教育展板,在部门内展示并组织学习讨论。

活动开展以来,该段10个生产车间和13个职能科室制作了23块各具特色的劳动安全宣传展板,共组织126场次集中学习讨论。韦晓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