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取支持揽回长距离货源

2017-03-29 08: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姜炜宏 苏杭

(胡艳波 姜炜宏 苏杭)截至3月20日,三间房站今年发送货物9.2万吨,同比增加7.7万吨,达到10年以来最高水平。粮食运输涨势更为明显,运量同比增长11倍。

去年底以来,三间房站充分利用编组站优势,密切对接日发运计划,强化装卸车、取送车作业组织,严控中、停时,努力做到即装即走,避免“货等车、车等货”等现象发生,为车站多装、快装,实现货物运输量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庆华粮食集团是一家大型粮食企业,粮食大多销往满洲里、齐齐哈尔、哈尔滨、沈阳等地,因为路途较近,和公路相比,铁路运输没有竞争力。今年,该企业增加了成都铁路局昆明铁路局的管内到站。三间房站得知消息后,积极争取支持,凭借中长距离运输优势,一举把该货源揽到了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