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带领职工“幸福生活一起走”

2017-03-29 08: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樊宁礼

(杨军 樊宁礼)连日来,兰州西机务段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开展“幸福生活一起走”活动,为“五个一流”智慧机务段建设凝心聚力。

该段通过形势宣讲、座谈交流、才艺比拼等方式,讲清铁路改革发展形势、工效挂钩考核意义,提振职工工作信心;组织管理人员与职工一对一谈心、一对多听意见,在交流沟通中掌握思想动态;通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培养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组凝聚力。

他们邀请职工家属到车间班组,采取标准化作业视频演示、岗位体验、现场示范等方式,凝聚全员保安全的强大合力。他们还组织域外职工通过远程控制系统、6A视频等观看本人作业过程片段,提高职工对科技保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引导职工遵章守纪、落实标准、敬畏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