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脉会诊”确保机车安全

2017-03-29 08: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明

(贾昌明)连日来,大板电务段车载设备车间结合季节特点,有效开展车载设备集中修,确保车载设备运用状态良好。

他们从各工区抽调业务技术能手,与车间管理人员组成客车车载设备整修小组,根据设备季节特点和往年同时期车载设备使用情况,有针对性地制订整修方案;采取设备运行数据分析、回库设备检查修理、专人跟踪等方式,利用机车回库整备时间对管内36台客运机车进行全面“把脉会诊”。

整修小组从车下设备安装状态及线路防护、车上设备排查及功能测试着手,对易发生故障处所进行重点排查整治,彻底消除影响安全行车的不利因素。经过为期3周的排查整治,他们共发现并处理问题21个,有效提升了集通线客运机车的运行性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