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暴雨中临建施工忙

2017-03-28 10:1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自3月25日开始,位于海口市椰海大道的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经历两场暴雨降温恶劣气候侵袭,由于项目措施得当确保了临建施工稳步推进。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带领员工自2月14日进场以来,紧锣密鼓的投入施工前期筹备工作。截止目前完成了大临用地的合法征用手续、前期施工调查、建筑材料的市场调研及临建队伍入场工作,并与3月22日顺利破土动工开展幸福家园临建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班子成员轮流蹲守一线,与协作队伍员工密切沟通,解决难题,达成思路共融;项目各部室加班加点,细化当日施工任务,精准服务一线施工;项目开通QQ群、微信群邀请班组长入群,形成一呼百应、多方联动的积极态势提高工效;项目严格落实班前安全讲话制度,让每个参建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入脑入心;项目成立物资采购小组,在海口市物料外运、物价奇高的窘境下,确保物料有序进场为施工做足充分准备;项目工程、安质人员沿线危险源早排查、方案早策划、临建施工勤交底,共同推进施工进程;项目财务人员认真做好资金使用计划,确保施工生产、生活有保障;项目后勤人员热情服务,在高温天气清凉饮品送一线,暴雨季节辣爽菜系翻花样,幸福菜肴传暖情。

如今该项目部在雨后初晴即刻投入施工,推土机清表施工、挖机场地平整施工、围墙技术人工整形及混凝土垫层浇筑施工均同步推进。该项目全员深知责任大担子重,却能时刻以一种积极阳光心态迎接挑战,这也是项目传承幸福家文化的重要体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