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 “保安全、保节点、保质量”青年突击队活动

2017-03-27 11: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奇

3月22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青年骨干到梅子村站开展以“保安全、保节点、保质量”为主题的青年突击队活动。

为按时完成梅子村站25日首段底板浇筑施工节点,该项目部组织各部室青年骨干到梅子村站工地现场观察钢筋制作加工、基坑开挖、钢支撑吊装等施工情况,工区经理邓选忠也到现场介绍了施工计划安排,并希望各部室做好施工生产配合工作,争取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质量完成节点任务。

近期,随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各站点工期节点相继来临,该项目部决定增加青年突击队活动的开展频次,以各站点的节点目标为青年突击队活动靶点,在突击队活动期间全体青年24小时待命,做到材料先进场,试验快一步,施工有秩序,技术勤检查,进一步加强青年在施工生产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节点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