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二分部举行安全知识竞赛

2017-03-27 10: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谋

3月2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项目部二分部在驻地海林举行“哈牡杯”安全知识竞赛,局项目部项目经理郝玉海、党工委书记张陕峰、安全总监孙卫国应邀出席活动,二分部项目经理邵激杨、党工委书记周永忠、安全总监李泳涛、项目分部全体员工、作业队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

项目部领导为安全知识竞赛优胜团体颁奖、并合影留念.JPG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针对项目分部各个专业、岗位的全体职工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对文明安全施工准则、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现场安全综合问题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考查,共有接触网队、电力变电队、机械队、项目部队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3人。竞赛采用现场作答方式进行,各参赛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包含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综合问答题及加赛题等四个环节,每个环节进行1轮,活动中间穿插进行两轮现场互动答题活动。参赛选手积极冷静作答,你争我赶,队伍积分交替上升,比赛态势十分胶着;现场观众争相参与互动,胸有成竹地进行答题,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经过两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接触网代表队以微弱优势斩获本次竞赛团体一等奖。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是营业线施工,安全问题非常突出,安全压力十分巨大。哈牡项目二分部坚持把安全放在施工生产的首位,从健全安全制度、强化现场管理、增强参建员工意识等各方面入手,狠抓安全管理工作。分别于2016年5月24日、7月26日,两度承办哈局建设指挥部在全线范围内举行的轨行车现场观摩会,为项目部获得上半年信用评价全线第一的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也为集团公司进入铁总2016年上半年信用评价排名B类第二、下半年A类第六尽最大努力。哈牡项目二分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绝不放松警惕,确保哈牡电化改造工程安全优质按时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