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增加运能丰富西南动车品牌

2017-03-27 09: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运输需求,成都铁路局在4月将增加部分线路运能,服务旅客出行,使西南地区的客运品牌更加丰富。

4月,成都局着重以沪昆高铁为重点,将通过增开长途动车组列车或省际动车组列车的方式,提升运输能力。

4月16日零时起,成都局增开长途动车组列车12.5对。同时,他们还将增开武汉至成都东、上海至成都东、上海至重庆北、广州南至贵阳北动车组列车4对。

除了长途动车组列车调整变化外,这个局对短途动车组列车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他们在绵成乐客专既有32对动车组列车运行的基础上,每天再增加3对城际动车组列车,届时每天将固定有35对城际动车组列车上线运行,运能将超过4万个席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