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渝铁路广重段轨道电路“红光带”整治工程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2017-03-26 00: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男

为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施工积极性,确保兰渝铁路广重段轨道电路“红光带”整治工程“4.30”工期的顺利实现,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结合兰渝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工程量大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以“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兰渝轨道电路红光带整治工程按期完成”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劳动竞赛紧紧围绕工程的目标任务,以安全生产为重点,以质量创优为核心,以确保工期为目标,以文明施工为保证,旨在让竞赛成为施工进度的助推器,从而确保工程顺利建成开通。为此,各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信号分公司经理袁于思、党委书记李建波、副经理朱军任组长,孙立志、李朝福任副组长,其他管理干部为组员的领导小组,从“比施工进度,比施工质量,比安全生产,比文明施工”四个方面入手,同时实行安全质量一票否决制,制定了以全体员工及施工班组为对象,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的劳动竞赛方案,明确了竞赛内容及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评比奖惩办法,建立了良好的激励机制。与此同时,为保证同志们能全力以赴投入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还专门为同志们提供了夜间施工生活补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同志们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生产。

目前,管段内9各班组已全面拉开比赛序幕,各班组正根据到货情况合理安排施工生产任务,每日统计工作完成量,竞赛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