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增开列车服务近郊短途游

2017-03-25 09:2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吴正琪)3月22日,成都铁路局公布2017年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近郊短途游是运输重点。该局将加开多个热门方向的列车,方便旅客出游、赏花、祭扫等。

为方便旅客出游踏青、清明祭扫,成都局分重点、分批次、分阶段优化组织列车开行,第一批将安排加开62对客车,以缓解热门方向的运能需求。其中,在4月1日当天将加开重庆北至西安、成都至昆明各1对旅客列车,方便旅客中短途出游。4月1日至4日将加开贵阳北至凯里南、都匀东等方向12对动车组列车。

除此之外,该局还将加开成都至万州、巴中,巴中至万州,成都至江油、广元、营山,重庆北至秀山、广元,重庆至草海,贵阳至遵义、六盘水、昭通等方向48对普速列车,补足短途普速列车能力,方便旅客出行。

为了应对客流高峰,成都局还将为成都、成都东、重庆北、贵阳、贵阳北、峨眉山、乐山、绵阳、万州北、广元等车站增设人群引导设施,避免进站安检和候车乘降客流形成对冲造成拥挤。同时,以上重点车站还将增加70余台自助售(取)票设备,方便旅客到站后快速取到车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