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昼夜施工大干忙,奏响港区最强音

2017-03-24 23: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3月23日晚,走进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新增的5条道路施工现常一眼望去,整个工地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现场到处都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推土机、拉土车等各种机械的轰鸣声交杂在一起,齐奏一曲美妙的施工现场交响乐。

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掀起“春季施工大干”号角已经吹响,春季施工劳动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体参建人员奋勇争先,紧盯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投入施工生产,掀起了施工会战的高潮。项目部领导班子根据5条路的工期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精心部署生产任务,集中优势资源,主攻工期最为紧张的望湖路施工。望湖路规划为东西方向的城市次干路,全长500米,两幅路形式,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40km/h。

为了顺利完成业主制定的望湖路3月底通车目标,项目部领导带领现场人员日夜奋战在生产一线,发扬“五加二”、“白加黑”作风,快马加鞭,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在大干过程中,项目部还重点抓安全、抓质量、抓关键工序、抓过程监控,并严格按照批准的设计文件、图纸和有关规范规定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

目前,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望湖路施工已完成水稳摊铺13130m2,下一步,将继续保持扎实作风,不骄不躁,强化管理,为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力量与激情
下一篇:服务无止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