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一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3-24 20:2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画馨

  3月22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在洪洞县胜利召开一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共43位员工代表、10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太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新英致开幕词并发表总结讲话。会议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太原公司2016年度行政工作报告、2016年度安全生产情况报告、一届二次员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审议2017年集体合同文本说明及集体合同文本,同时对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及领导人员落实党风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新英作了《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认真开展“夯实基础年”活动,建立简洁、高效的管理考核机制;狠抓短板管理,做好标准化工区建设、员工培训工作;以提高员工收入、技术练兵为目的,抓好经营开发工作;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严格现场安全卡控,杜绝人身安全事故;积极开展各类党工团活动,抓好员工队伍建设。

为期一天的会议,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报告,在分组讨论中畅所欲言,积极为太原公司2017年的工作任务进言献策,民主氛围浓厚,充分反映和切实表达员工真实意见和建议,激发广大员工当家作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田新英总结发言,2017年太原公司目标已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已制定,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让我们同心同德、扎实奋斗,发扬“凝心聚力、勇争一流”的运管团队精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为实现太原公司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太原公司综合办公室通讯员:罗画馨   罗画馨/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