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工经部 荣获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

2017-03-24 15:1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杨晓芳

3月23日,中国中铁工会女工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对荣获2016年中国中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工经部以不怕吃苦、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经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在本年度的三八先进评选中脱颖而出,被中国中铁工会授予 “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代表先进集体上台领奖并与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董事长姚桂清,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合影留念。

据悉,西安建筑分公司工经部由12名平均年龄仅有31岁的女职工组成,2014年成为中铁一局首个挂牌的“女子铁成式班组”,她们以全国劳动模范、“金牌职工”窦铁成师傅为榜样,以铁成的“五种”精神为动力,扎实开展“创知识型团队,建学习型班组,育工经型人才”活动,成为企业经营开发的一支生力军。

工作中,她们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以师带徒,互学互助结“对子”等岗位培训活动,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先后2人参加在职研究生学历考试,6人通过陕西省预算员考试,2人参加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考试;她们经常熬夜加班,不言辛苦、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先后2人获得集团公司“先进个人”、5人获得公司“先进个人”和“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

2013年以来,在公司党政工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西安建筑分公司女职工工作围绕生产经营任务,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在女职工中开展了各种岗位技能培训,努力引导女职工在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提升综合素质,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2017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西安建筑分公司工会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号召广大女职工满怀激情,巾帼建功,创造更加优异辉煌的成绩。(文图: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