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关组织练习太极拳抵御亚健康

2017-03-24 11: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3月20至23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机关党工委组织机关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统一教练太极拳,缓解工作压力,预防亚健康状态。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学文化中的重要代表,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内容,练习太极拳不仅能够强身健体,防身自卫,还能陶冶情操,是一种美的享受,能够带来幸福感。机关工作人员长期对着电脑伏案工作,容易造成腰椎、颈椎疾病,在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和巨大的工作压力之下,易造成亚健康状态,导致出现各种慢性疾玻针对此类问题,公司工会和机关党工委积极联系太极拳老师到公司机关上课教授,通过集中练习的形式引导员工关心身体状况,加强体育锻炼,抵御亚健康,以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之中。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关组织练习太极拳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