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纪委组织党员进行廉政教育答题

2017-03-24 09: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对全分段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答题,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此次廉政教育答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有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该分段乌海地区、临河地区全体党支部,10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答题。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答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坚定了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