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精检细修筑坦途

2017-03-23 09:2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少康

烟花三月,宛东地区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这不仅是踏青好时节,也是“春检”黄金期。洛阳供电段唐河供电车间以春检集中修为契机,全面开展设备整治活动。在车间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设备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

为了最大限度的提高“天窗”的利用率,该车间组织唐河、安棚、桐柏三个接触网工区的精兵强将“联合作战”, 集中力量整治南阳东“鸟害重灾区”,对接触网设备进行覆盖式的检调工作。通过添乘巡视,加装电子驱鸟器、鸟刺、防鸟网等一系列措施,以“零容忍”、“不过夜”的态度,全面消除“鸟害”造成的隐患。

在田野丘陵间,电力春检的身影尤其尤其引人注目。高耸直立的线杆顶端,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道路崎岖,荆棘密布,作业人员背着沉重的工具包,爬上爬下,一丝不苟。更换号码牌、拆卸鸟窝、擦洗绝缘子、检查箱变……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们提前调查现场,制定安全措施,做好后勤保障,为的是彻底整治设备隐患。

在春检集中修开始前,车间联合段团委开展比武对抗赛。通过比赛,青工业务技能得到快速提升。大家鼓足干劲,分秒必争,用智慧和汗水践行着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王少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