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车“驿站”温暖职工心窝窝

2017-03-22 14:2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强

“梁山,一会退勤了,我要去大车‘驿站’,你去不?”“肯定要去,我最近都上瘾了,去跑跑步比做个‘低头族’强多了13月19日下午,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学习司机石炜凡和苟梁山约定下班后一起去车间职工活动中心锻炼身体。

位于汉江之滨的安康机务段,是名副其实的山区机务段,文体设施匮乏。近几年,该段入职了大量的青工,而多数青工都居住在单身宿舍,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两点一线”,业余生活十分枯燥。该段针对这一情况,加大了“三线”建设力度,新建了大车“驿站”活动中心、读书吧、运动吧、‘诚信大道’健步路,以此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将细致入微的关怀送到每一名乘务员心中,进一步凝心聚力确保运输安全稳定。

“单位考虑得真周到,有了‘大车驿站’,下班后再也不会感到无聊了。”“是啊!里面有动感单车、跑步机、还有电动按摩椅,我都不用去市里办健身卡了。”新建的大车“驿站”获得了职工们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