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客专项目“ 集思广益”抓好附属工程安全质量施工

2017-03-22 13: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昌东、王帮林、王佳凯

3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召开附属工程安全质量培训会,对各工区管理人员及施工班组负责人进行了培训,着重讲解了附属工程施工的要点和验收的注意事项。在今年开工之初,该项目抓好开篇布局,扎实推进安全质量管理,以强化终端管控为抓手,进一步夯实“保安全、抓质量、才能促进度”理念。

哈牡项目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是2017年的施工重点,受到公司及业主领导的高度关注。为此,3月15日,哈牡项目派出工程部副部长胡斌带领各工区总工和工班负责人到武九客专项目现场学习施工经验,并制作PPT,总结先进方法和经验。

结合公司的宝贵施工经验,该项目从源头抓起,采取借鉴学习、教育培训、样板引路、现场观摩、每月对比考核等办法提高附属工程的施工质量。

随着东北天气逐渐变暖,该项目迅速展开桥面系及附属工程的大干局面,以施工生产为中心,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好施工生产的信息系统和工具,确保施工生产的平稳有序推进。

图片说明:

图1、组织学习武九项目附属工程施工经验视频会

图2、附属工程技术交底培训及安全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