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响煤炭运输“第一仗”

2017-03-22 08:4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集宁货运中心立足“开年就抢、狠抓上量”目标,预测庙梁煤炭运输形势,采取有效措施,掀起上量高潮,打响了中心煤炭运输“第一仗”。

集宁货运中心针对各地电煤和生产用煤需求逐渐增加、庙梁煤炭发运量迅猛增长的态势,充分发挥庙梁园区集疏运功能,精心策划运输方案,严格落实“优先组织、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运输原则,对庙梁煤炭运输做到日碰头、日分析、日兑现、日考核。

该中心紧盯园区煤炭装车和卸车两大环节,加强与煤炭经营企业的沟通配合,畅通多方合作共赢渠道,进一步做好大宗货物物流总包服务,稳定京津唐地区及港口煤炭发运量,增加山东以远地区煤炭直达运量,并与客户建立对口关系,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装车运能;及时做好庙梁集装箱、C80煤炭装车的监装,协调关联企业,补强装卸机具和人员,加强集装箱箱体质量检查和平车车体检查,提高庙梁卸车货位使用率和夜间卸车比例,加强卸后空车检查监管,快卸快排,实现管内货物运输提质增效。

杜凤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