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积极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网络竞赛

2017-03-22 07:3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成立、王琼

“集中学习、网络竞赛,这些天了解了咱们女职工权益知识,掌握了不少法律‘利器’呢13月21日,参加完知识网络竞赛,南龙铁路项目的朱燕冰高兴地为活动点赞。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法律意识,更好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实施5周年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女工委积极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集团公司“女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项目主管亲自组织,创新教育形式,深入贯彻落实,实现了“全覆盖、无遗漏”的目标,公司上下148名女职工均参与活动。公司机关及项目部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宣传教育,召开女职工劳动保护知识专题讲座,组织对《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集团公司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进行集中学习,并由各项目统一组织答题,跟踪督导到位,宣传成效显著。

该活动创新了普法形式,提高了守法维权意识,更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提振了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士气和热情,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今年以来,二公司先后开展了千人合唱《铁嫂》、女职工摄影大赛等精彩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业余生活,为女职工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图片说明:

图1、常青路改造项目部女职工参与答题

图2、汉十五分部网络知识竞赛前组织女职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图3、济青高铁项目部女职工参与网上答题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