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2017-03-21 19: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材 范志伟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文化工举办了“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4个分段(包头、集宁、呼和、临河)听取了路局报告会。段党委采取多种有效形式,抓好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以“强基”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总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实现2017年稳中推进。

该段党委专门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成立由段党政正职任组长,班子副职任副组长,各分段、各科室、车间负责人任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活动班组,认真传达学习局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细化研究落实方案、推进计划,明确2017年段党委政治工作总体思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和全局十一届三次职代会的部署,以局党委提出的突出“四个强化”为着力点(强化政治引领、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实基层、打牢基础,坚持依靠职工、服务职工,坚持改进创新、务实重效,坚持“六抓”充实提高(抓工作创新、抓问题导向、抓主题实践、抓机制建设、抓典型引路、抓特色品牌)工作思路,不断加强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推进全局改革发展和卓有成效的后勤保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段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 深刻领会“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重要意义。引导干部职工确立“立足岗位强基达标,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的思想共识。 切实把“学习活动”中的好思路、好措施、好做法,制度化、规范化,研究和完善全年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逐条逐项定出重点工作,确保全段各项工作及时启动、全面推开,形成良好开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