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资兴高速公路二标项目部在百余项目信用评价中名列榜首

2017-03-21 14:4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近日,在中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发的2016年度信用评价排名通报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资兴高速公路第二标段土建工程项目以96.46分的高分在100多个被考评的项目部中独占鳌头,当之无愧地排在了第一名位置。 

这个公司所属广西资兴高速公路土建工程二标项目部在2014年初进场时,虽然比其他七个标段晚上场半年多,但该项目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一开始就注重加大施工方案优化,进行科学决策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住有利时机开展多种时间短、见效快的劳动竞赛,掀起抢进度、抓节点、保工期的施工大干高潮,经过近一年的拼搏直追,终于后来居上,成为全线工程进度快,安全质量好,现场管理优,业主表扬多的标段,2015年在业主四个季度的信用评价中都名列前茅,年度综合考核也获得第一名,夺得了季度信用评价和年度综合考核评比第一名的大满贯。

2016年面对主体工程全部竣工,附属工程点多线长,且施工难度大困难,该项目部及时在总结成绩中找差距,认真分析施工中的不利因素,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早部署、早安排、早动手,对剩余工程倒排工程,以保重点、抢难点、突击薄弱点为突破口,针对不同施工时期的需要,先后三次开展了以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保工期为总体目标的竞赛活动,不仅全年安全质量无任何事故,而且主体工程比业主计划时间提前一个月完成,成为全线土建标段第一个完成主体工程的标段,附属工程也超额完成了年度下达的指标,全年四个季度信誉评价有三次荣登榜首,年终综合考核也以绝对优势毫无悬念地再次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期间还获得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单位和中铁建股份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等荣誉称号。

真金不怕火炼。这个项目部综合工作得到中铁建桂林投资公司(业主)充分肯定和多次表彰奖励的同时,也受到中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关注,2017年初,该集团公司对所投资兴建的山东济鱼高速公路、北京兴延高速公路、广西资兴高速公路、重庆交通环线二期、珠海铁建大厦等10项工程102个参建项目部进行了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人员管理、方案预控、进度管理、资金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质量控制、节能环保、社会稳定以及其他履约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该项目部以总分96.46分的最高分名列榜首,受到了通报表彰。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