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救急”货主不怕烦

2017-03-20 13: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同志啊,帮个忙吧,能不能找人把这4批货分开发走?”3月15日,一位货主急匆匆地找到佳木斯站值班员徐红卫说。

“别急,别急,您慢慢说。我们一定帮您想办法。”看着心急火燎的货主,徐红卫安慰道。

原来,四平站发到佳木斯站4批不同用途的复合饲料,总计1600件32吨。货主取货时,发现托运人没有详细写明货物分类,而且货物的外包装都一样。收货人想将这4批货转发到双鸭山、富锦、新友谊和前进镇的连锁店,由于每批饲料的用途、价格不一样,必须分开才能发货。现在这4批货混在了一起,分不清,这可急坏了货主。

徐红卫立即动员当班人员一起上阵,大家挑的挑、分的分、码的码,用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将货物全部分开。

望着满脸是汗的徐红卫,货主歉意地说:“我们发货时没有及时向车站提报明细,没想到给你们带来这么多麻烦,真是抱歉,费用多少?您给个话1

徐红卫笑呵呵地说:“我们不要钱,给货主‘救急’是咱应该做的。”

今年以来,徐红卫共争揽零散快运货物29批,为车站创收3.88万元。

王筱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