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香炉山制梁场预制T梁静载试验成功

2017-03-20 11: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第一阶段初始状态加载循环开始。”3月16日,随着梁场总工王武一声令下,5台100吨液压千斤顶同时启动,0.6级、0.8级、1.0级……,每个阶段严格按照TB/T 2092-2003行业标准控制,每个阶段完成后场长王林都在示意图上作上标记。历时近3小时,本次静载试验成功完成。

本次静载试验有效地检测出预制T梁在正常工作状态下的受力变形情况,其抗裂性能、挠度和梁体刚度全部达到规范要求,确保了预制T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本次试验的成功,预示着新港铁路铺架工程施工迈向了新的阶段,为架梁施工启动提供了有力地保障,为确保完成新港项目整体工期要求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