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张青山总经理视察长西铁路工程

2017-03-18 19:4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照君

3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经理张青山到长西 (长春至西巴彦花) 铁路施工Ⅰ标段视察工作,项目经理田宝贵及相关人员同张总一同走现场,了解项目部施工生产的情况,张总对项目部总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满意。

张总从DK11+560开始向大里程方向细致视察了现场每一个结构物的施工进展情况,询问了各个作业队人员进场情况,项目部的物资、设备准备情况,现场针对实际情况做出了指导。最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项目部部长以上人员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他对项目部前期工作和施工生产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项目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讲到2017年工作时他强调:一是要抢前抓早,尽快组织人员、设备进场,转孔桩、水泥搅拌桩、涵洞开挖、混凝土构筑物的支模、绑筋等工作要在三到七天内开工施工,越早开工,越能抢得先机。二是要细化施工进度计划。今年是长西铁路建设的关键之年,施工进度计划一定要细化到每一天,要与管理者、工区长、现场员达成共识,进度计划每人手中一份,把每天的计划作为施工小的目标工期努力完成,最后兑现总的工期目标。三是要注重隧道施工的安全和质量。要杜绝遂道超挖现象,把隧道的防水措施和排水系统的施工作为重中之重。四是要利用小里程方案变更的这段时间,合理配置资源,集中精力把大里程段的施工进度抢出来,一旦小里程方案确定,再集中精力抢小里程段的施工,以利于控制成本。五是要重视集团公司的项目监察工作,做好迎检准备。

张总在长西项目视察工作,给工程施工生产以指导,给项目部全体人员以鼓舞,对项目前景以厚望,他相信长西项目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赢得最终的全面胜利。(韦照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