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朔黄铁路运输处比武初赛旗开得胜夺三冠

2017-03-17 16: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刘国华

3月16日,由朔黄铁路公司、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四局中铁十五局北京铁路局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岗位大练兵暨第十届“安康杯”职工技能大赛初赛暂告一段落。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斩获了直流电力机车副司机、内燃机车司机、副司机三项第一名,此外还获得了机械钳工第二名、机车电工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提高朔黄铁路各岗位工种人员的技术业务素质,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自3月12日开始至今,,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此次技术比武中大放异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初赛的考试程序严格按照国家铁路局相关技能大赛的标准来组织,分理论和实作两大项。理论包括专业知识和规章制度,实作则是根据具体的工作要求及相关技术规定制定考核标准,考官根据选手理论实作的综合表现来决定参赛者的最终成绩。

初赛取前三名晋级,朔黄铁路运输处的多项比武均获得了出线权。值得一提的是,因内燃电工报名总人数为三的缘故,故参加内燃电工比武的选手毋须考试,直接晋级。据悉,已晋级的选手接下来还将参加由上一级公司组织的职工技能大赛。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刘国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