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基层党支部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

2017-03-14 15:4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涛涛 周鸣

3月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机关、江门、内蒙三个基层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全体23名党员参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按照要求查摆问题,认真梳理,明确整改要求和措施;党员之间以坦诚直率的态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起到了相帮互学的作用。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及时公开,做到让职工群众满意;党员干部要对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对于增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