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四局董怀翔走进央视《开门大吉》启开员工出彩梦 ---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集体收看CCTV《开门大吉》

2017-03-14 10:2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3月13日19时30分,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会议室,正点收看CCTV《开门大吉》,这一期的热点,在于中铁十四局集团京沈客专员工董怀翔闪亮登场,展示了中国铁建员工不仅局限于冷冰冰的钢轨、桥梁打交道,走上舞台也是魅力四射的才艺牛人。该项目部的青年员工全神贯注观看,纷纷表示立足岗位、干好项目,争当出彩人。项目部工委主任杜晓言深有感触地说:这次组织集体观看看CCTV《开门大吉》栏目,参战员工不仅收获了激动加感动,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攻难克险、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这个项目部通过组织观看这期CCTV《开门大吉》,人人感到荣幸,个个张扬力量,董怀翔走进央视《开门大吉》启开通辽客专项目部员工的出彩梦。(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IMG_328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