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商合杭项目部青年志愿服务队慰问立德敬老院孤寡老人

2017-03-13 16: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商合杭铁路项目部  方茜茜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1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商合杭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孟庆有、工委主任贾堂耀带领着由项目部职工自愿成立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立德镇政府韩书记和杜镇长的陪同下,来到安徽立德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上午,商合杭项目部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责任央企  志愿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号召下将“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到立德镇敬老院,看望并慰问生活在这里的30多位老人,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包括猪肉、营养品、生活用品、劳保用品等暖心大礼包。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院子,清洗衣服,整理房间,剪指甲,捶背,听老人们讲故事,用一颗责任央企的爱心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由于工作性质,铁建职工长年工作在外,无暇顾及家中老人的生活,因此,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老人生活,多参加公益活动。临走时,78岁高龄的王爷爷不舍地拉住孟书记手说:“这么多人来看望我们,心里很高兴,要是你们有时间了一定得多来看我们。”孟书记连连低点,答应道:“下次我们还来。”

商合杭项目部在紧张地建设高铁、牢把安全质量关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将关心和温暖送到老人身边,就像春日明媚的阳光,温暖人心。同时,企业以开展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载体,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优良文化之风,倡导为人民服务的理念,鼓励公司上下多参加公益事业、献爱心志愿活动,体现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

(商合杭铁路项目部  方茜茜  工会 段玉兰)

viewfile.jpeg

志愿者们和老人合影留念

viewfile-1.jpeg

商合杭项目部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