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2017-03-13 11: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 王琳

为进一步推动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工作力度,加强工会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更好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2017年2月28日至3月13日,在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公司所属各建制单位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积极组织本单位女职工认真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反家庭暴力法》等一系列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在此基础上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学习和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公司莆炎高速A1标项目部女职工答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